韓國人氣團體『神話』(Shinhwa)團員之一Kim Dongwan(漢字:金烔完)最近拍攝了他個人出道八年以來第一支個人廣告。

說到這支廣告還真的很妙,是一支藥品廣告,產品內容是 -- 消化劑(就是幫助消化的飲品)... 偶像歌手拍藥品廣告還真的讓人有點傻眼... 你能想像周杰倫或是王力宏拍斯斯廣告嗎?? 不過,此舉其來有自,聽我道來。

sav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雙十節連假,算算有3天的假期,對於我這種一有空不出去跑一跑不甘心的人來說,怎可放棄這樣的機會呢?? 雖然進這家公司還不滿一年...也就是說沒有年假... 但是玩心太重的我,還是想辦法給它請了二個半天,湊了5天假就給他飛到韓國去囉~

其實這次只有在首爾(Seoul)找朋友吃吃飯逛逛街而已,但是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是熱愛韓國料理的,尤其是又香又好吃的烤五花肉,真是人間美味!! 這次找到ㄧ家頗讚的烤肉店也不貴,給大家參考一下!


sav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