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感覺發生了好多事。有的不見得是我自己的事,但也會影響心情。

前陣子小舅媽生病了,才45歲就中風,在加護病房住了快一個月,終於醒過來轉到普通病房去。老媽昨天去看舅媽,聽說也認得人了,左半邊身體可以動,但是右半部就可能暫時是癱瘓了...復健還有好長一段路要走,小舅、舅媽跟兩個小表弟都要fighting!

sav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來來來燒喔~~ 之前聽說歡尼被看上跟從Blue單飛的Duncan合唱一曲,沒想到這麼快就可以聽到了!

sav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昨天上迴紋針老師的部落格,看到她介紹了一個好用的網站http://www.myflashfetish.com/,玩了兩天不亦樂乎。剛好李小M同學最近狂上他首部電影《元卓的天使》的影迷見面會,還上了電影雜誌,照片卡多。經雙李太統計他大老公最近韓國南北共要跑40幾家的電影院,但有時候還出現在某些以歌手身分出席的場合,有沒有像超人?!

雖然小M前陣子因為簽名會閃黑光,在版上人氣直直落,但nuna還是有愛過你的啊~~以下照片獻給各位愛M人士,梆梆梆~~

sav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前幾天無聊又下了很久沒看的情書第三季來看,姜浩東那種誇張的主持風格真的是怎麼看都想扁他,小布跟申千鍾合體才是我想看的。不過在節目裡我看到一個新團體《Typhoon》(타이푼)就好奇去找了一下他們的資料,挖屋~不管是曲風跟組合都跟Koyote一個模子出來的,也是一女二男女主唱的模式,曲風也是走輕快舞曲風,Typhoon唯一比較勝出的是女主唱比較正吧 不過我對Koyote好歹看得比較久,是比較有感情的。新人的新歌,主打歌《그래서...》來聽聽唄~

sav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sav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莫凡彼冰淇淋 台北慶城店
台北市慶城街12-1號 (兄弟飯店後方)
網站:http://www.movenpick.com.tw/

sav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