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0707 (8)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南投。集集。棕梠泉民宿

savo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南投。日月潭

savo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在批踢踢Shinhwa版看到有版友把周定緯7/16上Hit FM的音頻錄起來,重點是他竟然在節目上唱了神話八輯的Midnight Girl,且一聽就知道他根本就在follow我們家Hyesung的唱腔。。。那個轉音吼~超像的啦!周定緯你不要再說你要當台灣的Rain啦,你明明就是堅定的神話飯!我們都有發現你房間裡的神話海報跟電腦裡的Brand New MV,不要再ㄍㄧㄥ了快來填版友名單吧!(招手)


savo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這是篇沒啥心得的落落長流水帳)

 

savo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在台東機場外揮別了艾瑪,我們踏進了機場。台東機場冷冷清清地沒什麼人,我們check-in後四處走走拍拍照,本來想去機場外的7-11買早餐吃的,但開車感覺很近走起來卻很遙遠...在台東的大太陽下走了幾分鐘就有點受不了了,只好折返機場餓肚子。 飛蘭嶼的只有德安航空一家,是19人座的螺旋槳小飛機,超迷你,但飛起來卻頗為平穩呢。我們去程的座位剛好就在駕駛座後面第一排,可以清楚地看到機長副機長在操作儀表板上看起來很複雜的儀器,很新鮮!這飛機很妙還沒有空調設備呢,我們的冷氣是...乾冰!起飛後就看到乾冰從一個個小孔裡面噴出來,過不多久我們就好像被雲霧圍繞著一般,很奇妙的感覺! 

savo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難道又是"傳說中"的工作倦怠出現了嗎?

還是公司有機車同事會縮短工作倦怠的週期?

savo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我們公司有一個人,超相信算命的。每次都一直講他們屏東有一個半仙多厲害多厲害blah blah講了N次我耳朵都快要長繭了。

今天有別的同事聊起了理財股票方面的話題,他就開始講說唉呀要看你有沒有那個命啦又開始blah blah地開始講他的命理理論,我在旁默不作聲,但是每次言論都這麼偏激我真的是聽不下去了。 雖然說可能你命中沒那麼有財運好了,但是總要做點努力吧!看到有人為了前途+錢途在打拼很令人感動不是嗎?算命是參考用的,難道算命仙說你命不好就要徹底放棄自己的人生嗎?真的是有夠迷信的言論,偏激到一個極點聽了就很不爽,還硬要別人認同他,真是夠了!不過我也是很識相低,對於這種一級偏激+偏見的人最好就是讓他講但不要理他!哈哈哈...把他當瘋子就好,哼! 

savo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台北。cafe Britt

savo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