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些日子老媽被大阿姨慫恿,想買一台貴森森的吸塵器(就是這台→點我),就帶媽媽去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去買家電,順便去逛逛週年慶湊熱鬧,也打了牙祭。那天我沒吃午餐,就一直喊餓,本來提議要去一鍋吃涮涮鍋的,沒想到殺過去一看竟然沒營業,而且也漲價了!真慘。。。三個人又再度殺回百貨公司去覓食,想了想就去A9的勝博殿吃豬排飯好了。排了大約30~40分鐘才輪到我們進去,早就已經餓扁了。勝博殿食記以前就已經寫過不再贅述,只是當我們結帳的時候,我就順口問收銀的小姐是不是三越卡可以打折?小姐說可以唷,打95折!也許是因為她邊操作收銀機邊跟我講話的關係,後來她報給我的總價我總覺得怪怪的,就是比預估的少了點。。。認識我的朋友們應該知道我對數字的概念是很差的,就以為是我想錯了。付了錢走出店門後,我拿著發票一直還在想著怎麼金額不太對。。。男友拿了發票過去研究,一下子就發現了癥結所在。。。應該是5% off的,但其中一客她誤植成95% off,所以這一客就賺到了!高興的咧。。。賺了300多的說~不過大家不要以為我阿朱媽愛貪小便宜喔,若是平常人的話大多也應該不會去自首的吧。。。


哈哈我真無聊這樣也可以寫一篇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v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