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個月在家吃好睡好,加上又用了資生堂的Revital保養系列,搞得我臉亮晶晶的,膚質很好唷,細紋也變少了,化起妝來就服貼。此外也用了一些開架式的好物,來跟大家分享一下~

ZA時光活顏煥采潔膚皂


【ZA 時光活顏喚采潔膚皂】
之前就是在信爺的報台看到他的推薦文才會想要去買的,最近小區賣$190打85折還送小小同系列的喚采活膚水跟精純乳霜的試用品,超划算!用了幾天之後發現它真的又保濕又清爽,因為含有玻尿酸而不是乳霜(不像多芬的產品我真的全都很不愛),洗完不會緊繃,臉摸起來很乾淨又嫩,因為一般在我的認知裡保濕=油膩,但這條洗面乳真的是很好用,是很推薦大家的一款!另外兩款試用品我都還沒用,好用的話再專文介紹吧。


蜜妮深層卸妝乳



【蜜妮深層卸妝乳】
另外一款是PTT美妝版已經被推到爆的蜜妮深層卸妝乳,定價$199不過最近小區賣$185。有化妝的女人們這類的卸妝產品一定用得很兇,買專櫃品的話還真的很心疼那些銀子呢!用了這一罐之後真的是覺得很讚:1、便宜,才$199的價格卻可以用上三個月左右,2、卸得乾淨,而且不會令我長粉刺或痘痘,3、不會有刺激的怪味。總體而言我對它評價很高唷!忘了說這瓶我也是看過信爺的推薦文來的,他雖然是男人但卻比女人還厲害耶~佩服佩服!

不過信爺說這款可以免擦拭直接用水清洗,但我本身沒有這樣的習慣,我的作法都是先用面紙擦拭乾淨才用洗面乳洗臉,所以看你自己怎麼去使用它囉!我自己覺得這樣用下來還挺不錯的,推薦給各位姐姐妹妹啦!


很晚了要睏去,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v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