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雄。鼎王麻辣鍋



鼎王麻辣鍋(高雄店)
高雄市前金區七賢二路171號
Tel:07-2862557 


本來雪嫩同學提議要去吃一家叫做《龍緣》的麻辣鍋,但由於在台北吃不到《鼎王》的怨念,就一定要凹她去訂了鼎王的位子啦!好在我們到高雄的時候已經過了午餐時間,就訂了2點的位置,到了鼎王才發現怎麼人這麼少啊?跟台北店的盛況真的是截然不同阿~難道是???(請自行猜想)總之不要想太多,就給他殺進去吃吧!

鼎王的裝潢是不賴,整個都是很中式古典的佈置,服務人員也是穿得很美還梳包包頭呢,上菜要離去時還會90度鞠躬真的是很過火。。。我們都覺得太over了。。。送上的茶壺很特別,但是太重了。。。連我這個大力士也覺得提不動。。。真的是讓客人鍛鍊手力來的。


高雄。鼎王麻辣鍋



高雄。鼎王麻辣鍋



麻辣鍋與酸菜白肉鍋的組合,讚!麻辣鍋中辣的程度我們覺淂都還好不怎麼辣,但是那個鍋底,我怎麼覺得很像是豬血的味道呢?麻辣鍋吃了這麼多,我還是第一次覺得鴨血非鴨血,是豬血!誰能幫我澄清這個疑問?鼎王的鍋底到底是鴨血還是豬血???

高雄。鼎王麻辣鍋



中間我們點了他們家有名的手工丸跟包子,還有魚餃。手工丸每種口味都很好吃,尤其是牛肉丸很讚不吃不可。魚餃的皮也是Q得不得了,跟一般冷凍食品有差別,當然價格上也是有差。。。肉類我倒是覺得中上程度,沒有特別驚艷的感覺。吃完感想:還好沒有去鼎王台北店去跟人家一起排隊當傻子,這樣的口味其實不特別,這樣有名的店吃ㄧ次有經驗就好囉!以上~






arrow
arrow

    sav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