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華百樂園


 

跨年夜,真的是放閃光的好日子。街上、百貨公司裡,到處都是情侶,難怪以前我很討厭跨年這種日子,總是在家看電視跨年。

幾天前就訂好了美麗華的電影票,看【國家寶藏2古籍秘辛】,不怎麼緊張刺激,有點兒遜,不過看完電影就可以去看聽說是最後一次的101煙火了,時間上安排的不錯。

 
美麗華百樂園



 
剛下班,七點多,排隊搭摩天輪的人還沒有很多。


 
美麗華百樂園


 

等到我們看完電影,11點左右,整層都是人,應該要排很久才能排到吧!我擔心的是等到跨年的那一刻還沒排到怎麼辦?我真是多慮的人,又不是我要搭XD

 
美麗華百樂園



欣賞了一下排摩天輪的人潮後,就在寒冷的跨年夜騎著小ㄅㄨㄅㄨ到男友公司的露台去看101煙火。這個點真是超好的,雖然距離遠了點,但是101、美麗華、甚至京華城的煙火都看得很清楚,一次看三攤真的是很讚。我的小相機想當然爾是拍不到什麼碗糕的,不過還是挑了一張比較清晰的,祝大家新年快樂!
 


 
101跨年煙火



後記:看完煙火以後沒有馬上飛奔去開車回家真的是太失策,男友又在公司裡跟同事喇咧喇了很久,直到看到高架橋上都塞滿了車才驚覺,但為時已晚,後來我們在同一個紅綠燈等了20分鐘都沒動,結果快2點才到我家,然後他再自己開車回去,然後5點半要上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v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