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瑞岡義式餐廳
台北市四維路96號
Tel: 02-2754-2324
網站:http://blog.pixnet.net/oregano


兩個星期前,約了朋友要來這家在批踢踢美食版頗有好評的義式餐廳試試,沒想到提前三四天竟然還訂不到星期五晚上的熱門時段!我們只好將預約順延一個禮拜,終於順利訂到位。

一進餐廳,昏黃的燈光加上簡潔的裝潢,雖然不是高價位的餐廳,但桌巾水杯服務一樣都不馬虎,就給我很好的印象。點菜時,服務生也能給一些建議,算是還算專業。只是一開始就請服務生幫我們確認想吃的焦糖起司蛋捲還有沒有貨,瞎悔?? 竟然已經sold out了?! 我們以哀怨的眼神瞧著無辜的服務生... 唉,只能下次再來了。










我們點的菜單如下:單點一份番茄乳酪沙拉跟巴沙朗哥沙拉share,然後一人點了一份pasta,不知足還加點了一個起司披薩才過癮,看起來很多?? 事實上証明我們的決定是對的... 因為每道菜的份量都不大,是餵不飽我們這些大胃王的!


※番茄乳酪沙拉 -- 乳酪有點希,味道很淡。$140



※巴沙朗哥沙拉 -- 我不愛的一道沙拉,dressing酸酸的但是沒啥特別。$130



※千層麵 -- 味道還不錯,但我嫌起司不夠"牽絲"。$180



※雞肉檸檬貝殼麵 -- 當天點的麵點中我最喜歡的(是我自己點的^^),有點泰式口味?! $170



※白酒蛤蜊麵 -- 實在是平淡無奇說不上好吃的一道...不推薦!$170



※辣味花枝麵 -- 也是很普通的一道紅醬的義大利麵,而且也不辣。$180



※青醬雞肉筆尖麵 -- 青醬的味道不會太濃膩,朋友們都說不錯,但我總覺得有股說不出來的怪... $180



※加碼點的起司披薩 -- 我只能說這個麵團發得太失敗了!毫無嚼勁!$240



※黑糖布丁 -- 哀怨的人點不到焦糖起司蛋捲而亂點的一道... 不香濃...遜掉了!$70




總體而論,我很喜歡他們家的氣氛裝潢服務,但食物真的是不怎麼樣,好在單價不高。但我們沒有點肉類的主餐,不知道品質如何?? 也許下次再來試試吧!報告完畢!


p.s.餐廳裡燈光真的很昏暗,手震拍不好不能怪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v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