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春秋閣蓮池潭


這個觀光景點呢,老實說我根本就沒聽過,而且保證來過一次絕對不想來第二次XD

那天吃完﹝阿三印度料理﹞後,還有半天的時間可以觀光,於是我們的地陪雪嫩同學就提議要來這個﹝春秋閣蓮池潭﹞。好啦,到了之後真的小小的傻眼了一下,因為有一大半的地方都圍起來在整修啦!唯一沒圍起來的部份就是這隻龍,看著顏色鮮豔的龍頭跟潭裡的塔,我腦海中浮出小時候跟阿祖(曾祖母)一起跟著進香團出遊的過往。。。很多地方都很像阿~就長得差不多是這樣,根本不想分出哪個是哪個。

但,既來之則安之。本來我們是往龍尾巴的部位前進,然而我們的地陪非常盡責地引導我們往龍首的地方去,因為這樣才能啊~~真的是太妙了XD

高雄。春秋閣蓮池潭


潭裡的水渾渾濁濁地,發出陣陣令人不悅的味道。。。竟然還有人在潭裡養鴨,菜葉在水裡都腐爛了,難怪有那樣的味道。。。

幾十隻的烏龜棲息著,大家排排坐曬太陽。

高雄。春秋閣蓮池潭



高雄。春秋閣蓮池潭


另外,門口有個小水塘種植著一些睡蓮,開得不多但有幾朵姿態還可以。

高雄。春秋閣蓮池潭



高雄。春秋閣蓮池潭


驚訝眉蔡小灰跟我,她骨架是L號我是S號,不過我的肉明顯比她多很多XD(看臉跟鎖骨就知道了

大概從7~8年前一起去奧地利旅遊之後,這是我們唯一的一張合照?等小灰嫁到歐洲去當希臘新娘之後我要再去找她玩,我最喜歡那種在當地有人罩的感覺了,嘻嘻~

高雄。春秋閣蓮池潭




好爛的一篇旅遊文我知道,因為真的沒啥好寫的,不准噓我,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v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