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幫同學會@誼園餐廳



2008年2月4日, 一年一度的K幫同學會又開了一次,這次與會人數更多,大概有50多個人吧?沒想到從這公司畢業的人才有這麼多啊~

一年沒見到許多老同事,尤其是Julie,看起來氣色還不錯,臉有比上回看到不腫些XD雖然以前很多同事對她的作風褒貶不一,但對我而言,Julie是我開始工作以來覺得最棒的主管,不管是對人、對事、處理事情的態度,都是溫和又公正的,而且說實在是對我很好,所以我超喜歡她。很奇怪的是,我這個人很刁鑽,但是Julie說的話、叫我去做的事,我都不會違逆她就乖乖去做,真的是很妙的關係啊!

我們那桌都是比較常見面的老朋友們,就不贅述了。其它像是遠在香港工作的Maurice,Kitty,Christine,跟Fanny,都真的好久好久沒見了,而M跟C怎麼兩個人都腫了?香港東西是有那麼好吃嗎?年紀大了要節制節制啊~~~(還說別人咧你~切~

還有可愛的Jacky歐里桑,怎麼白頭髮變那麼多?頭髮也變少了,肚子又更凸了,要保重身體優~~~

最過分沒來的就是Henry了,這個沒血沒淚的人,竟然不來,我打我槌我揍你喔!生氣ㄟ~~

其他就懶得說了,不是我不想妳們喔,實在是打字太累了。。。呵呵!大家明年再見ㄚ~不過為什麼我是主辦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v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