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剛好到北投那邊辦點事,想說好久沒去士林夜市逛逛了,就繞過去吃吃喝喝。自從夜市的飲食攤位搬到集中營一般的建築裡去後,我就沒再去那邊吃過東西了,這可是N年後的第一次呢!

一進去,非週末的晚上真的人還不少,因為我們兩個快餓扁了,就隨便找隨便點了以下幾樣來吃。

●毎家都有賣的生炒花枝:味道真的不怎麼樣,一碗$60還真貴。
 
士林夜市



●也幾乎是毎個店家都有賣的蚵仔煎$50,一看賣相就很不好,粉多蚵仔少,真的是不好吃。我還是最愛豐原廟東的蚵仔煎啊啊啊!!!
 
士林夜市



●世界無敵難吃之天婦羅:粉多魚漿少,一點口感也無,醬也就甜甜的沒啥口味可言,真是遜到一個不行。
 
士林夜市



●跟天婦羅同攤賣的臭豆腐:這還OK啦反正就是炸得酥酥的,只是說泡菜很不夠味這樣...
 
士林夜市



●這天我最稱讚的→草莓牛奶!當季盛產的草莓加上鮮奶一起打,真的好香好濃好好喝,還可以吃到草莓仔的顆粒呢!讚啦~~~這味我愛
 
士林夜市



●跟草莓牛奶同攤賣的草莓杯,草莓看起來好大好甜在呼喚我呢...但是已經吃不下啦,只好跟他說掰掰~
 
士林夜市



下次再也不會去士林夜市吃東西了,我覺得沒特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v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