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安妮廚房
台北市民生東路55巷30號(吉野家旁巷子內)
Tel:02-2719-8850
網站:http://www.annieskitchen.com.tw/


說也奇妙,這家餐廳的女主人Annie跟男主人Joe都是我老闆的舊識,我門也一起吃過一次飯,但就是沒有熟稔起來。前幾個星期同事來這裡聚餐過,說這家餐點口味不錯,不過我剛好沒參加。這次就吆喝了七姐八妹一起來試試。我們這些人真的很神經,有一陣子狂愛吃韓國菜,一陣子迷火鍋,最近又有一種都是義大利料理的fu~ 呵呵!這家位於民生社區的小餐廳,從吉野家旁的巷子走進來時只看到這條巷子有好幾家義式餐廳,走到裡面一點才會看到這家外觀蠻可愛的安妮廚房。







這家餐廳的女主人Annie跟男主人Joe跟我老闆是舊識,我們也一起聚餐過一次,不過沒講到什麼話也談不上認識。餐廳的菜單上有印著男女主人的心情故事...




餐前麵包是普通的全麥麵包,烤得熱熱的還用布覆蓋起來以免變冷變硬,配上蒜味奶油還不賴。




所有的餐點都是套餐的型式,有麵包、湯、沙拉、主菜、還有甜點跟飲料。今天的湯有兩種選擇,我們都選了養生湯。看起來清清淡淡的還不錯喝,重點是不油不膩,一點油星都沒有喔,不錯。




沙拉就是普通的生菜沙拉,醬汁有三種:千島、法式芥茉跟油醋醬,大家又不約而同都選擇了法式芥茉醬。甜甜的沒有什麼芥茉味,還ok。




豬點的《墨西哥辣味焗海鮮麵》,說是中辣但是根本就不辣,這道很普。




拉拉點的《青醬燻雞麵》,看起來很淡顏色不吸引人,但是吃起來還不賴,算是今天最好吃的一道吧!




Mei點的《南瓜燉飯》,淡淡的香料味還不賴,但是對我來說口味很清淡。




我點的《黑墨汁海鮮麵》,一上桌看到上面滿滿的一層柴魚片我就傻眼了... 吃起來也是...都柴魚味...很怪吧??@@




今日甜點,我選了草莓凍,酸酸甜甜的還不錯。




附餐飲料還蠻多選擇,我選了蔬果汁,服務生說是現打的,很淡但是還不錯。





總體而言,安妮廚房價錢很平,但是口味真的就也是很平=_=。不太挑的人可以去試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v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