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11,台北→首爾,天氣陰。

這次我選擇的飯店是新村的Casaville Serviced Residence,房間很好、交通方便、而且附近生活機能真的很不錯,容我稍後再詳加介紹。

晚上到達以後跟papa見面交貨,她託我帶2瓶金門高粱。

話說高梁酒真的是送韓國人最好的禮物了,人人愛阿~

稍後我們就一起去晚餐,想說已經很晚了,大概9點多,就在新村附近吃吃就好了,剛好我印了這家海鮮年糕鍋的資料,就殺過去吃~


 

這家營業時間只到10點,我們九點多到竟然還要等.... 真的是有這麼受歡迎嗎? 而且還不只我們一組人在等的說....


 

餐廳內部... 服務人員不是很nice,一聽我們是外國人就叫一個阿六來跟我們點菜,切....


 

我們點了一個小的海鮮年糕鍋。先送上來的是一些止辣的小東西... 有醃小黃瓜跟醃羅蔔,那碗貌似海帶湯的是冷的,酸酸的味道讓我嚇一大跳!不過止辣還蠻有效的說....

 

每張桌子都有服務鈴,按了以後在出菜口那邊就會有一個燈亮著你的桌號。




哇~~我們的海鮮鍋上來了,下面是用小傢伙那種小瓦斯爐加熱的。鍋裡有蝦、螃蟹、淡菜、花枝、另外的配料是年糕、金針菇、青菜、還有一枚水煮蛋。




咕嘟咕嘟地滾了,看起來好好吃啊~~普通辣度的還OK耶! 吃完還不飽的話可以叫白飯下去炒,不過這家的炒飯沒有加像是麻油或是海苔下去加味,總之這部份是遜了點...





一個小的海鮮年糕鍋+一瓶果汁+2碗白飯一共是19000韓幣,大概是台幣600多,三個人吃OK的啦!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試試唷,在新村明洞大學路都有分店。

해물떡찜0410 www.theborn.co.k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v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