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去明洞必吃的.... 明洞豆腐鍋。



位於窄小的巷弄內,要找到需要一點運氣。不過明洞對於我,比對西門町還熟,所以根本不是問題。


 

每次店內都坐滿滿的,尤其是很多附近的上班族跟老人家,就覺得這一定是一家價錢公道又好吃的店。不過男友說,是因為豆腐鍋軟軟的適合老人家吃,所以才比較多老人家,這... 也是很有道理。


 

男友點了豬肉豆腐鍋,我呢則是每次都點一樣的.... 蚵仔豆腐鍋,讚啦~


 

他家的小菜每次來都一模一樣沒換過,但是好吃。


 

我的蚵仔豆腐鍋... 很多大顆的蚵仔,好鮮的味道!


 

用石釜煮的飯也超好吃,我可以整鍋都吃光光,不過,這大概有平常2碗飯的份量吧~~(汗)


 

除了豆腐鍋,我也喜歡他家的煎豆腐渣,真的是很妙的一道菜,豆腐渣也可以拿來煎,而且口感外脆內軟真好吃。不過這天的沾醬有點過鹹,扣1分。

在明洞這個地租超貴而且餐廳又超多的黃金地段,這家店可以存活這麼久應該是有他的道理,朋友們有機會去的話可以找找看這家來試試喔。不會失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v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