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saville Serviced Residence是這趟旅行中我千挑萬選的飯店,第一要素是交通方便&價錢, 再來就是其他附加價值囉~

我是在http://www.asiarooms.com/這個網站訂的,那時候幾個網站比較之下這個網站的價錢最好,美金$70(約台幣2100)一晚含早餐及稅、服務費全包了,很划算的價格,因為住Hostel Korea的雙人房也要45000韓幣(合台幣約1500),那還不如加一點點錢住這個飯店還比較爽。

Casaville位於地鐵2號線新村站的7號出口,經過格蘭特超市(Grandmart)就到了,樓下是間Lotteria速食店,搭機場巴士602往清涼里方向的路線,在新村站下車,不用過馬路往前拐個彎就到了,交通超方便;旁邊的Grandmart規模還蠻大的,吃的用的生鮮水果都有,不用去便利商店被貴到;附近有延世大梨大好幾所大學,所以吃的玩的都很多,不過要注意週末人潮超多的,要進餐廳吃飯還得排隊呢。

Casaville是以Serviced Residence的形式經營,其實是以較長期居住的商務旅客為主,但是也開放給一般觀光客作短期的停留。Casaville不是每天make up room,原則上是每個星期打掃2~3次,但當你需要打掃的時候就把《Please make up room》的牌子給掛在門外,回來時房間又是乾乾淨淨的了。我覺得本來就不需要每天請人打掃,家裏的房間也沒有每天打掃吧? 這不但是需不需要的問題也是環保的議題,妳們知道每天光飯店要洗的床單毛巾有多少嗎? 這些都是需要大量的水跟清潔劑來達成的,都是會造成地球龐大的負擔... 這次我們是每兩天就請他打掃一次,毛巾也兩天換一次,但必要的時候也可以打電話請櫃檯送乾淨毛巾過來更換。

↓Floor plan


↓Lobby在15F


↓Front desk 職員的英文還蠻不錯的


↓進門的鞋櫃


↓床跟枕頭都蠻好睡的,我們訂的是一個double room,訂房的時候可以要求non-smoking room比較沒有異味


↓房內有一個小沙發,不過都被我們堆滿了東西XD


↓有書桌,有免費網路可以上網


↓牆上有層架可以放置一些拉里拉雜的東西


↓美中不足的是浴室很小
 

↓蓮蓬頭的水量沒有很大,洗起來有一點點不夠爽快


↓廚房是我覺得很讚的地方


↓Overhead的櫃子打開來,有水壺跟兩人份餐具
 

↓水槽底下放的是廚具跟餐具(湯匙筷子刀叉),有平底鍋跟小單柄鍋,煮個簡單的泡麵或是煎顆蛋吃都不是問題。


↓旁邊的櫃子打開是微波爐跟冰箱,很乾淨


↓飯店早餐有熱湯水果養樂多


↓土司咖啡小餐包


↓鮮奶果汁玉米片


↓用餐的地方長這樣


早餐沒拍到的還有熱狗水煮蛋跟種類不多的沙拉,其實就是一個很簡單的早餐吧,有一個阿珠媽負責準備食物跟清潔,不過浪費食物的話是會被罵的喔!大家記得只取吃得完的就好了,不要浪費喔~

比較一下:背包客棧上台灣人比較常住的Co-op Residence還有另一個Hyundai Residence,前者已經被炒的很熱門了,現在價格稍高要2300~2400台幣左右,而且房間較小格局沒這家好,加上機場巴士下車地點離飯店還有一斷距離,要扛行李真是苦力來的;後者房間比較大,但是我注意到他雖然附了廚房,但是廚具竟然是要用"租"的,被飯店剝兩層皮!給大家參考一下。

這次的住宿經驗很好,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v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