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雛찜닭(新村店)... 其實他就在我寫過的辣炒小章魚店쭈삼오(點我)同一條巷子,要詳細講的話就是在新村的蒲公英領土(민드랜영도)對面巷內,降子應該很好找了吧!

因為是星期六晚上的緣故,當我們從車站的樂天超市血拼完回到新村,6點出頭餐廳就已經都在排隊了,連我們一共有三組人在排,大概排了20分鐘左右就進去了。
 

↓這家也是模範飲食店來著
 

↓這家的最小盤是一隻雞的份量,真的很多!但也沒辦法... 就給它點下去了.... 這碗是泡菜湯,酸酸的挺止辣,吃膩的時候可以喝一點來爽口 

↓一大盤~~~ 我們根本就吃不完!內容物除了雞之外,還有粗的韓國粉條、馬鈴薯跟節瓜。為什麼沒有年糕呢?? 阿阿阿~~~
 

 

以前我常吃的一家찜닭是位於明洞的鳳家찜닭(點我),兩家口味差不多我都很喜歡,但是明洞的比較吃不膩,因為鳳家有設計一些套餐,比如說跟沙拉配套這樣吃起來比較有變化,而且份量也有小的半隻雞比較人性化啦,所以以後人數少的話我還是比較偏好去明洞的鳳家。

這餐吃了23000韓幣(約台幣700多),隔壁桌的韓國人也是一男一女,吃完一整盤還點了白飯下去拌然後也吃得差不多還嗑了飲料,我們兩個整個汗顏啊~~ 台灣大胃王到韓國整個被打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v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