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3M隨手黏地板黏把』也有好幾天了,剛好這幾天比較溫暖,我們家貓咪的毛掉得有點多,就拿來試試看啦! 

 
因為家裡女生居多,又有養長毛貓的關係,家中地板的毛髮很多,所以從以前媽媽就會買除塵拖把來用,一來比傳統的掃把容易清理,二來也針對到處飛的貓毛比較有效,可以輕鬆抓住貓毛。這次收到的這把『3M隨手黏地板黏把』,是利用黏紙來把地上的毛屑黏起來,對於根根飛揚的貓毛,還真是nice catcher!



↑看一下它的功效吧!討厭的貓毛用掃把是完全沒用的,一定要用專門的除塵拖把,這支『3M隨手黏地板黏把』還真厲害,嚕個幾下貓毛就通通黏起來了。要清除時只要把那張黏滿了毛屑的紙給撕除就OK啦!

我個人是還蠻愛用這樣的產品,簡單方便功能性強,像我們家這樣有養寵物的家庭來說就很好用啦,因為動物的毛很輕到處飛,對家人呼吸道會有影響,所以要勤打掃才行,剛好這『3M隨手黏地板黏把』對於清理毛髮特別好用的,掉髮跟動物的毛不會再到處飛,真的很方便!

再來就是它的握柄是長柄,以我157cm的高度,可以站著使用剛剛好,嚕我家的地磚地板非常順手!

『3M隨手黏地板黏把』還有一個底座可以讓它乖乖地『站』在地板上,不像一般的拖把還不容易讓它們『立正站好』咧!直立在家裡常用的角落一點也不費空間也不會因為東倒西歪而影響美觀,真的是有貼心的設計哩!

家裡養寵物嗎? 這個很好用喔~~ 可以試試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v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