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韓國返家那天開始,臭小玉就把自己抓成爛耳朵,老媽還說她是因為好久看不到姐姐,沒人跟她玩才躁鬱的。哎唷最好是這樣啦,我在家窩了好幾個月也沒見她來找我,每天都跟我擺架子咧,哼哼。過幾天看看不行了,先去買個頭套來給她戴先,免得她抓個不停,但是咧,公主她戴了頭套後整個就好像得了厭食症,不想吃也不想喝,每天都無精打采的窩著,3個星期以來瘦了1公斤耶。哇~~這發生在我身上該有多好啊!不過,她是貓耶,本來也才5公斤,現在剩下4公斤了,爆瘦!還好帶去看醫生後吃藥又抹藥,傷口已經好得差不多了,結痂也漸漸掉光了,這幾天應該可以拿下來了。

剛剛幫小玉玉剪指甲,竟然不需要另外一個人的幫忙,我自己搞定,歐耶!她現在跟我可好了,每天來跟我搶椅子、搶床、還跟我搶男朋友咧!這...算啥呀?? 不過相對於以前幫她剪指甲或是餵藥她都會大抓狂,現在我倒是都可以自己一個人搞定囉。最好笑的是今天餵藥的時候,我餵藥器推得不夠深,眼看藥丸就要被她吐出來了,結果,咕嘟一下她竟然自己又吞下去了,哇哈哈真是乖乖小貓咪耶!

題外話,今天再捷運上看到一位女士,看起來還蠻正常的,但是呢,從公司搭到台北車站為止那麼多站,那位女士每隔1~2站就站起來看捷運地圖,要確認她從這一站到她的目的地還有幾站。但是咧,明明到她的目的地也還遠得很啊,還十幾站吧,她幾乎每站都要重覆一次這樣的動作耶...我們的捷運系統做得很好啊,每站都有廣播,也有跑馬燈提醒乘客本站是啥下一站是啥,根本就無須擔心,這位女士還專程爬起來看那字超小的捷運地圖,真是怪得亂引起我的注意...是說我加班加得七暈八素還有閒工夫觀察別人,也真是夠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v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