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王朝迷你石頭火鍋
台北市北投區中央北路二段66之1號 
Tel: 02-2895-5965 

會知道這家店是因為有一次中午經理們帶我去的。敝公司有一個規定,週一到週四的午休時間只有一小時,只有週五的午休可以從12點到1點半,一個半小時的時間大家都會外食,沒人想在辦公室吞難吃的便當,甚至還有人搭捷運或是開車出去到別的地方吃呢!這家火鍋店就是位於捷運北投站到忠義站之間的中央北路上,需要開車一小段。有鑒於上次用餐的經驗不錯,而且又身負開發北投區美食的重責大任,於是在一個週末的晚上就帶著我的小相機來囉~~

我點的是辣味增拉麵鍋,這個鍋呢就是直接整個鍋弄好上來給你,有白菜、豬肉片、蛤蠣、金針菇跟一些普通的火鍋配料。



男友點的就是他的石頭火鍋啦~~~迷你size的石頭火鍋很少見吧? 


真的有用大火先爆香洋蔥蒜末跟肉片唷~


俯瞰照... 結果被老板娘罵,說這樣很危險....XD


把爆香的半熟肉片先盛出,加湯,把菜盤裡的先下。


這些炒過的肉片真的超香的~~~


我的味增鍋香濃好喝,尤其加蛋下去後,辣味變得更溫和,美味升級。裡面的麵條用的是讚岐烏龍麵唷!超滑超Q的,配上口味重的湯頭是絕配!


尼砍砍尼砍砍~~~是不是很誘人呢??


男友的鍋雖然是有下油去爆香過,但是湯頭很清爽不油膩,很喜歡。


吃完了鍋還有一份不怎麼樣的布丁作為甜點~ (我真機車XD)


這是店家的名片,生意很好唷。人多的話建議先去電訂位。


價位呢跟平常的小火鍋差不多,辣味增拉麵鍋$140,豬/牛/羊肉鍋$180,價位親人的美味~~






arrow
arrow

    sav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