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淡水,就一定要吃阿給?? 多年前跟朋友們來淡水玩的時候,在老街上的某家號稱老店的飲食店吃過一次,那不怎麼樣的味道還真令我到現在都記憶深刻XD 不過衝著老妹說真理大學旁的「文化阿給」特別好吃,男友也打包票說讚,就一定要去吃ㄧ下的啦!

遠離淡水主要商圈的「文化阿給」,憑著口味與口耳相傳,人氣旺旺旺。店裡頭一切都是self-service,光是找座位就不是件容易的事,因為總是高朋滿座啊!好不容易找到個角落的兩人桌,又得花時間去排隊點餐取餐。看看店面那些等著內用跟外帶的人龍,就知道這是家有口碑的老字號啦!

 



好不容易食物上桌了,呼~ 各點了一個阿給+一碗魚丸湯。阿給比我印象中的個頭要大,幾乎是整碗滿滿的,加上紅通通的獨家醬料,看了令人垂涎。用筷子將阿給一分為二,讓裡面的冬粉吸飽了醬料跟湯汁再吃,更是美味。要記得皮跟冬粉要一起吃口感才會好,分開吃的話就沒那麼令人感動了。而多點的魚丸湯就真的乏善可陳,沒什麼特色,尤其是我特不愛魚丸裡面包肉,更別說這家的肉還有著濃濃的五香粉跟胡椒味。





阿給一個$30,魚丸湯$25,吃了會有飽足感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v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