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老媽在整理儲藏室,看到我的一些兒時照片,忍不住又拿出來嘲笑我ㄧ番。小時候媽媽是職業婦女,白天的時間都是曾祖母帶的,我們都叫台語『阿祖』。阿祖很疼我,因為我是她第一個曾孫女耶~~又可愛肥嘟嘟,大家都說我古椎啦~ (自誇)。老媽說,大妹的小baby凱誠跟我小時候還有點像,都是手腳像米其林寶寶一樣一截一截的,洗澡的時候下巴都還要撥開來才洗得到!


↑狠心的老媽,竟然叫我在水泥地上爬,都不怕我起水泡喔?  

 
↑笑得眼睛都不見囉... 是我的正字標記阿XD 那時候的老媽好瘦喔^^


↑坐學步車了,這張笑得好像model!

 
↑會走路了,不過怎麼有點O型腿的感覺?? 不過此時已經比較像女生了... (這之前都根本是男的XD)


↑跟爸媽公司旅遊到合歡山,看右下那個小孩... 在幹麻啊??? 我還以為是在大哭... 老媽說,那是在吃雪!真的是囧囧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v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