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很喜歡李孝利。我想能夠集可愛跟性感於一身的女人不多,而她又是其中的佼佼者。面貌姣好、身材火辣、跳舞性感、個性率直不做作,要我是男人也愛她愛得要死。難怪她能代言三星Anycall手機那麼久,身邊男主角換了一個又一個,只有她還能一直守住這個天后的位置。 這支男主角依然是鏡頭少少的李準基,聽說他舞跳得也不賴?? 我是整個都沒注意到他(笑),新聞在此。這部繼《Anymotion》和《Anyclub》後的三星手機廣告系列,故事是講大明星李孝利在偶然間發現了與自己十分相似的少女朴春。在一次好奇心之下來到舞廳,第二次看到朴春的李孝利發現她不但有與自己十分相似的外貌,而且還有不凡的舞蹈實力,於是請她做了自己的替身,而自己去尋找自由。李孝利在旅行途中搭車時預見李準基,並再次成為歌手。

這系列廣告其實我還是最喜歡第一部《Anymotion》,李孝利舞蹈跟造型我最喜歡,歌也好聽,故事性也比較強,當然還有帥氣的文艾力也是重點(羞~),後來的《Anyclub》跟現在的《Anystar》我都覺得遠遠不及第一部的好看。不過,孝利姐的明星光芒還是很強,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v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