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物館驚魂夜 Night At The Museum 
導  演: 【粉紅豹】薛恩李維(Shawn Levy) 
演  員: 【門當父不對】班史提勒(Ben Stiller)、
                     【野蠻遊戲】 羅賓威廉斯(Robin Williams)、 
                     【新婚奧客】歐文威爾森(Owen Wilson) 

====== 劇情簡介 ====== 

栩栩如生,即將起死回生… 

待業中的賴瑞(班史提勒 飾)終於找到工作,進入自然歷史博物館夜班守衛。本以為看守無人的博物館很輕鬆,卻在一個神奇夜晚,展覽品瞬間復活,倒楣的賴瑞整晚被暴龍化石震撼覓食,緊接著匈奴王軍隊、羅馬戰士,甚至山頂洞人、獅子、老虎都對他窮追不捨,賴瑞做夢也想不到,所有古物包括古生物,半夜都會復活。賴瑞在深夜唯一能信任的,是前總統蠟像羅斯福(羅賓威廉斯飾),在老羅斯福、西部牛仔和印地安公主的協助下,賴瑞要應付這群難纏的活標本,搶救幾乎解體的博物館…顧全古物,也保住飯碗。 全新動作冒險喜劇【博物館驚魂夜】,將藉由另類夜間導覽,帶領觀眾前往美國自然歷史博物館翻天覆地,裡頭有最炫目的視覺特效,還有哈利波特系列電影的奇幻冒險旅程,讓繪本上想像力十足的世界真實呈現在觀眾面前。聽起來有點小恐怖的大復活故事,讓埃及法老、神鬼戰士、侏儸紀暴龍、復活島巨石、西部牛仔、印地安公主和匈奴王同場較勁,只要神祕館藏能活起來,世界上再也沒有比博物館更熱鬧有趣。 

 官方網站:http://www.nightatthemuseum.com 

====== 以上資料來自雅虎奇摩電影 ======

之前看了這部電影的預告就覺得很有趣,而且1999年的時候我還真的去參觀過這部電影的發生地--紐約自然歷史博物館呢!超想去看的,但是男友竟然評為"沒內容的電影"!厚~~氣死我也,只是娛樂嘛,搞啥米這麼嚴肅!剛好老妹約大家一起去看,三姊妹好久沒有手牽手一起去看電影了,這次一同出遊格外新鮮。

幾天前小妹就上華納的網站預約好了電影票,醬子那天就只要取票就可以了,不用跟一堆人一起玩接龍,good!其實這部電影真的是沒啥內容,哈哈大笑完就沒了,心得一點也談不上。博物館裡面的人物都頗有趣的,但主角Ben Stiller我卻覺得他沒啥發揮到,角色的設定也不怎麼令人信服,有點失望。像是他說服屋大維跟西部牛仔和平共處我覺得太easy,而跟匈奴王變成朋友也很草率,感覺處理得很不細膩,然後法老王還會講英文??真的是太扯了... 姆拉姆拉反正我就是覺得沒有想像中好看。但跟我一樣鐵齒的人還是可以去電影院看一下,至少電影院有很多人陪你一起花冤枉錢啊~~ 噗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v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