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餅 -- 郭元益璀璨禮盒


●喜帖 -- 橫式金色喜帖,我喜歡簡單的樣式


●婚紗 -- 我們自己搞定禮服、髮型跟妝,請老公朋友幫忙拍的,完全自助。

●禮服 -- 訂婚從頭到尾只穿一件,金色禮服在網拍買的,合身不用改喔!!

●宴客 -- 基隆全家福海鮮餐廳,在文化路分店的裡面那廳重新裝潢過,爸媽過年前就去訂了,海鮮超新鮮的啦!


●婚佈 -- 本來想簡單就好,但到後來老媽卻又覺得好像太單調了,請了婚佈來搭了氣球拱門跟佈置收禮台。




●宴客當天髮型 -- 小燕的手藝我要大推!基隆的鄉親可以考慮一下... 《髮語》店長小燕我已經在她那邊打理我的頭毛有10年了,沒想到她連新娘髮型都弄得這麼好看,可以跟我ㄧ起去台中嗎? ........Please! 妝是小妹化的,試妝無數次才能畫出適合她老姐我的妝,當天大家都說讚!不過雙眼皮膠帶還是要我自己搞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v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