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9下午,請了半天假跟老媽一起搭自強號下台南去探望妹妹。等妹妹妹夫下了班到車站接我們,就殺到安平去享用美味的小吃。


◎不知道店名的小卷米粉。湯頭跟一般大骨熬煮出來的不同,湯汁不油不膩而有著一股小卷的清甜味,米粉也比一般的米粉來得粗。老媽覺得不錯但我卻覺得有點偏甜了。不曉得是只有小卷的甜味還是有加了一點糖??

台南。安平




◎同記安平豆花。之前同學有帶我來過,但總是因為排隊的人太多就放棄。這次晚上來又非假日,人很少。偌大的店面用餐區也很大,實木的桌椅看起來很舒服。

台南。安平


台南。安平




◎聽從妹妹的建議點了一個冰的粉圓豆花+檸檬,酸酸甜甜的我喜歡!

台南。安平




◎媽媽還是想吃熱的豆花。就點了一個傳統口味的紅豆豆花。這家的豆花充滿著大豆的香味,是傳統的好滋味。

台南。安平




◎我跟妹夫吃了剛剛的小卷米粉還不飽足,還點了隔壁松霖茶坊的鍋燒意麵。這家的意麵湯頭好,配料普通沒什麼特別但是湯頭真的很不賴,美味!

台南。安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v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