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林東芳牛肉麵



林東芳牛肉麵
地址:台北市八德路二段274號
電話:02-27522556 
營業時間:11am~6:30am
每週日固定公休


這家在網路上赫赫有名的牛肉麵老店,老實說十幾年前老爸就帶我來吃過了,當時我小小年紀只記得在中央日報附近,小小像路邊攤的店面門口竟然還併排停車,真讓我大開眼界。在十幾年後的今天,蝦毀?!平常日的晚上七點多竟然還要排隊!真的是有點誇張...

還好排不多久,五分鐘吧,便輪到我們坐進那小小的店面。我點了一份花干$30+小碗牛肉麵$120。林東芳的花干滷得入味又不會太鹹,口齒留香。今天人很多,花干吃得差不多了麵才上來。網路上說林東芳的牛肉用的是腱子肉,熬過的湯汁還先過濾後才上桌呢。所以他的湯頭很清但味道很夠,不是醬油味喔,是牛肉香~ 肉片給得也大方,畢竟一小碗賣$120嘛,厚度約有0.5cm的肉片有五片之多,而且牛肉味還在,不像有些牛肉麵店的肉根本就已經熬到沒味道了還敢端上桌。每張桌子上還放有一罐看起來像沙茶醬的玩意,加半匙在湯裡的話原本清淡的湯頭馬上就會變的又香又辣,也不賴喔!

總之,這是一碗讓你排隊也甘願的金字招牌牛肉麵,一定要來嚐嚐!



台北。林東芳牛肉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v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