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高麗館



高麗館
台南市東豐路287號 
Tel:06-2099496 


會到這家餐廳來用餐,是媽媽請妹妹一家人來慶祝她們結婚二週年紀念。

這家兩年前來用過一次感覺還不賴,尤其是菜單上有我愛的烤豬五花肉,真美味!當天因為我跟老媽下午就要搭車回基隆,於是選在中午請妹妹一家吃飯,席上還有親家母。但爲什麼親家公沒來呢?? 問得好...因為...餐廳不讓他帶狗進來...他老人家就不爽吃啦!

點餐的工作由我來,其實我只想吃烤豬五花肉,但因為有親家母出席,不能青菜點,就多點了幾樣。



◎去骨牛小排
台南。高麗館



◎牛舌
台南。高麗館



◎骰子牛肉
台南。高麗館




牛肉的部分我不予置評,因為我不喜歡吃牛肉,而且容易烤得太老。豬肉的部分就還不錯,雖然還是切薄片的冷凍豬肉,一片生菜需要包上兩片肉才有吃到肉的感覺,但油脂的部分很多,把油烤出來以後再包上生菜就不會油膩,美味美味!


◎我的最愛 --- 豬五花肉
台南。高麗館



◎烤豬五花...我喜歡...
台南。高麗館




本來已經點好的人蔘雞湯,在全部都點完以後服務生才再度來告知人蔘雞湯還沒準備好,所以不能賣,打亂我點餐的計畫。這家的小菜都要錢,泡菜也要錢,豆腐鍋也沒有附飯,包烤肉用生菜也是,要另外加錢,貴是不貴但是感覺很不好,很沒有韓國餐廳的精神耶!差!如果以上諸點都不在意的話,食物部分除了包烤肉的沾醬太甜之外,烤肉部分都算好吃,環境也不錯,算是一家不錯的餐廳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v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