汎麗雅酒店屬於中信集團打造的飯店之一,去年來的時候還在建構中還沒蓋好呢,沒想到今年因為員工旅遊可以來住到如此高檔的飯店,how lucky~

本來想說先進飯店再下到lobby去拍照的,沒想到太興奮就忘了~~~真是健忘@@"

●先來張從我們房間看出去的湖景~

●汎麗雅的建築是呈V字形,有些房型的浴室是靠外窗戶的,雖然很浪漫可以看湖景,但... 小心春光外洩!


●我們住的湖景四人房,是兩大床的西式房間。


●一進飯店就有Welcome drink,房內還有迎賓水果,以及Welcome letter


●很奇怪的設計... 一面大電視,卻沒有梳妝台,對女生來說好不方便啊~


●漂亮的patio chair,若是有cushion更好... 但4人房卻只有2張椅子...@@"


●在房間就有溫泉可泡唷~房間的大浴缸~


●淋浴的地方,跟置物櫃


●飯店的備品怎麼不是老公講的瑰柏翠?? 好失望喔~~



●這是啥米牌子? 我要瑰柏翠啦~~~

來說說這家飯店,牌價要12000台幣的這間湖景四人房,景色不用說真的是很讚,不過房內的設施還真的是很普通,普通到沒啥可介紹。年初老公來採訪的時候浴室的備品還是瑰柏翠的,現在卻換成了沒聽過的牌子,而且洗髮精乾澀到我頭髮打結得厲害,還好我有自備... 另外,4個人住的房間洗髮精沐浴乳這種備品卻只有一份,真的是很不貼心;最令我感到設計不良的是,這種2大床的family room,浴室卻沒有衛、浴分離設計,使用上很不方便;浴室裡的淋浴間跟浴缸之間沒有隔間,乾濕分離隔得不夠好,我洗澡完整個浴室已經淹水,2張地墊都溼透,只好拿用過的浴巾來吸水... 我認為,五星級的飯店不是說用多貴多好的建材就可以讓房客有五星級的感覺,而是服務&設施的貼心程度是不是有五顆星。汎麗雅... 我覺得還不足。

飯店其他設施如游泳池、spa水療池、溫泉設施硬體設備都很好,不愧是新飯店,很夠水準,但是游泳池的更衣室數量太少了,像我們公司一次200多人入住,女子更衣室就要排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v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