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用早餐的經驗美好的話,我這家旅館的印象就會很好。早上6點多,就被同房的妹妹們吵醒,直嚷嚷著好美好美~~害我也忍不住爬起床了,結果看到這樣美的畫面...






大家一片狂拍之後,等湖面的霧氣漸漸散去,7點多我們就到2F去用早餐。

●我們繞了繞,發現有戶外的座位,馬上就跟服務員說我們要戶外的座位。空氣好好~~


●我們幫莎拉公主留的是王位,有兩面景觀喔~


●法式吐司加蜂蜜,在家弄很麻煩,在有view的飯店吃,爽~~~


●很普通的小可頌~~


●我把蕃茄汁加上養樂多變成蕃茄多多,好好喝~~


●早餐裡我最喜歡的一道--鹹粥,我吃了2碗!裡面的小芋頭好讚!


●水果每樣都好新鮮,有香瓜、火龍果、西瓜~~



汎麗雅的餐點以台灣的五星級飯店來說是頗不錯的,食材都好新鮮,口味也都很好,雖然有同事覺得沒啥特別、不怎麼樣,但是吃多了又貴又不好吃的餐點,這已經是很值得歐漏的一餐了。美食配上美景,我從7點多吃到快10點,還真值回票價。Ryan一直說我自費那2千多都吃夠本了... 真的有那摸誇張嗎? XDDD

在11點半check-out之前,我又把握最後一個小時到1F的裸湯去泡,人好少,超悠閒,真是愉快!真希望下次還能再來住住看汎麗雅的雙人房,格局我比較喜歡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v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