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ma Ubud另外吸引我的一點,讓我住到不想走,是她的早餐。
雖然Uma只有一家餐廳的,但東西好吃得不得了,環境也優美。    
 



亦有戶外的座位
 

高高的屋頂讓人忘卻炎熱
 

房客們三三兩兩悠閒地用早餐
 

我們也帶了書邊吃邊看




Uma的早餐是套餐式,從飲料果汁水果主餐都有一長串的選擇可供挑選,真的是很彭派!
在峇里島,果汁絕對都是現打的,新鮮到不行。這杯是老公的~


美美的水果沙拉,白色的是椰肉,上面灑的是核果


 

我的是芒果汁再調入一些其他的,真的超好喝,我兩天都喝這款


優格+鮮果,這我也是連吃兩天


老公點的omelette


 



法式吐司,看起來很一般?? 錯... 上面的醬汁是百香果醬,超好吃的啦!
 

燕麥粥+百香果醬+鮮芒果
 

熱飲也有很多選擇,這是拿鐵


吃膩了西式早餐,可以來點印尼式的。這是rice noodle with spicy chicken,超好吃,真想再來一碗
 

Egg Benedict


兩個大胃王請服務生給我們一點麵包,結果竟然給了我們一整籃...
 

由近至遠是草莓醬、蜂蜜、鳳梨醬,都是手工做的喔~


我真愛這裡的早餐,美味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v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