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Spa Hati是熱愛峇里島的老同學介紹的,超愛馬殺雞的她說Spa Hati是由慈善團體所經營,我們在享受之外也可以做善事,所以在峇里島二話不說,拿起電話就預訂了。

Spa Hati有接送服務。我們從Uma搭著接駁車到了Spa Hati,一進門,只有我們一組客人,我們怕踩地雷,只預約做60分鐘的Oil Massage療程。





 

入門後有好幾個發呆涼亭可供休息,庭園的佈置很舒適




 

不過我們到時才我們一組客人,怎麼還等很久... 害我一直被蚊子叮... 


有一個人更是放空到直接倒下去睡...


按摩室的佈置很普通,就是一般般降子
 

來幫我們做Oil Massage服務的是兩位女士,我個人比較不喜歡另人疼痛的按摩方式,而Spa Hati恰好是我不喜歡的那種... 而且他們還會用手肘攻擊!我的媽真是痛死我了!按完後並沒有很舒適的感覺,我個人並不喜歡!當下就決定明天換一家試試...

結帳時一個人Rp. 135000,沒有外加稅金,按摩完也沒有熱茶or點心。
 


稍後介紹一家我跟老公都超喜歡的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v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