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ma Ubud算是一家小而美的resort,大多的房型都是沒有私人泳池的,頂多就是有個戶外座位讓你發呆看書,不過,他也有其他的活動可做。

有這麼美的泳池,房客三三兩兩在池邊或曬太陽或看書,旁邊還有lounge bar,可以點飲料喝



我也悠閒地看著旅遊書,看看晚點要去吃啥好料


有人蜜月還要上網打game...


偶爾耍耍寶...


我的腳指頭到此一遊


是個很棒的泳池,最深的地方也才1.5m


每天早上8am有morning walk,不用事先報名只要準時出現在lobby即可,整個路程大約60分鐘,不會累


有導遊帶你逛Uma附近的田園景色,有英語解說


跟台灣30年前鄉下很像(雖然我沒住過鄉下...)


超多鴨子的一直呱呱叫真的很吵


真的很舒服


請導遊幫我們合照一張


經過的小巷子

這是一所學校


跟我們一起參加Morning Walk的還有另一對從英國來的新婚夫婦,他們的婚假有一個月說... 真是忌妒!那位英國先生竟然在整個Morning Walk完之後才用粉標準的國語問我們是從台灣來的嗎? 我們整個傻眼... 因為路上我們還很壞心地批評人家太太的體格真的很壯碩...噗~ 英國先生是在台南學中文的,講得很好呢!他是很好奇問我們為什麼要參加這個行程,因為在台灣鄉下不是一樣嗎? .............

其他的設施還有Gym、瑜珈課、跟貴貴的Spa,在房內的簡介裡都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v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