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在Uma的另一個好處,就是附近有名的餐廳特別多。有一家不訂位就不見得吃得到的法國餐廳Mozaic,就在走路不到10分鐘的距離。

當天早上出門時已經請櫃檯的staff幫我們定好6:30的位,本來想定晚點的,餐廳卻說fully booked要我們改6:30。那天下午我們從Spa Hati結束後到猴子森林附近去走走,本來打算的是搭5:25的shuttle bus回Uma,然後稍事休息一下就可以赴Mozaic晚餐,無奈我們在猴子森林入口從5:15分左右一直等到5:50,都沒看到Uma的shuttle bus... 我們等得又累又氣,只好搭taxi回到Uma,但時間上已經趕不及赴Mozaic的晚餐了,老公請櫃檯staff幫我們看能不能延到7點或是7點半,這餐廳也很硬說不能改... 好吧,那就算了,我還是回房間梳洗等等再看看去哪吃好了。

老公趁我洗澡,跑去跟櫃檯抱怨(不知道英文啥時變得這麼溜了~),雖然還是吃不到晚餐,老公就是氣憤難平,堅持要去客訴,抱怨是因為Uma的shuttle bus沒有出現我們才必須要取消在Mozaic的晚餐。

等我們倆都梳洗一下,想說還是走過去看看有沒有位置好了,反正走路也才10分鐘,而且老實說Uma那條路上餐廳多得是,到時候再選一家用晚餐也是可以。於是我們漫步走到Mozaic,門口很大隻的警衛檢查了一下我的包包,就恭迎我們進入。帶位的小姐很客氣地請我們先稍坐,她去幫我們看是否有位置... 結果咧,大概等了5分鐘,就過來告知座位準備好了!ㄚ剛剛打電話來為什麼就是說不能改? 真的是很機車耶~~

我們被帶到庭園的一張空桌坐下,餐廳裡當時只有三三兩兩的客人,這我也可以理解,因為一般西方人晚餐時間都比較晚,才7點左右是沒什麼人用餐的。服務我們的Waiter英文不錯,幫助我們點餐點酒。考慮半天我們兩個人都選擇了Chef Surprize Menu,也就是說"沒有菜單"!完全看主廚今天的材料跟心情來出菜!這真是太刺激了!我還試著偷問waiter今天的main dish是啥? 他說,這是surprize啊!噗~~ 好吧,我就看看今天有什麼好菜!

Mozaic的套餐除了菜之外,另外還可以點一套酒,就是餐廳會根據主廚今天出的菜,每道菜都搭配不同的佐餐酒,真的是很豪華啊!不愧是高檔的法國餐廳!不過那可能要荷包實力雄厚的人才吃得起了... 因為那套酒跟餐已經差不多價錢了!我們請waiter另外推薦酒類,後來決定了一瓶微甜的德國白酒來佐餐~ 微甜的滋味很合我的胃口,跟我有時會買的Blue Nun德國白酒有些類似,不過口感又更上一層了。

Mozaic的庭園用餐真的很舒適,涼爽又不熱,雖是在戶外卻完全都沒有蚊蟲侵襲,餐廳服務又非常好,每道菜上來waiter都會詳細地解說這是用什麼材料做的、作法以及醬汁,雖然不見得聽得懂就是了... 印尼人咕嚕咕嚕的英文真的很難懂啊!我已經算出發前有吃過翻譯米糕,所以還聽得懂大概,老公雖然是號稱聯考英文高分,但對於聽說就是沒啥辦法... 呵呵~ 到此,我已經不知道要怎麼形容我們的餐點了,因為沒。有。照。片!因為餐廳裡燈光太昏暗了,根本就拍不起來,我也不想開閃光燈去打擾其他用餐的食客,大家只好用想像的囉~~ 只有最後把我們點的酒移到lounge bar去享用的時候可以勉強拍一張...

從開胃菜、麵包到最後一道甜點,主廚都沒讓我們失望,每道菜都是讚讚讚,我跟老公驚呼連連"怎麼會這麼好吃~"尤其是那道美味的鵝肝三品,真的是讚到爆表啊!我到現在都還記得那種美味~~~

這頓好料花了我們多少錢呢? 這應該是大家比較想知道的吧?? 答案就在圖片中喔~~

後來老公對Uma的客訴還有後續,等我們酒足飯飽回到飯店,報了房號要拿鑰匙,櫃檯的staff馬上就表示他是櫃檯晚班經理,他也知道我們對於shuttle bus服務的不滿,而他也立即做了處理要求改善,另外送了一瓶汽泡酒到我們房間以示歉意!Wow~這真是我們始料未及的呢!而且隔天Uma還派車免費送我們到下一家下榻的Resort!整個就是一種VIP的禮遇!真是太HIGH了!



創作者介紹

♥+♥+♥+♥+♥ 吃比瘦更為有福 ♥+♥+♥+♥+♥

savo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喵子姐
  • 挖哩咧.幣值怎麼換算...
  • Daphne
  • 感覺餐點真的不錯耶, 好可惜沒有照片喔

    果然出國還是要做"澳客"的啦 呵呵呵
  • PIG
  • 沒有照片~ 想像的更好吃
    YAMI YAMI
  • 金主
  • 幣值換算喔,一萬盧比差不多等於一塊美金
  • 喵子姐
  • 真是大手筆的一餐...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