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的Spa Hati令我們有點兒失望,這次我們換的這家叫做The Bodyworks Centre。他跟另一家平價按摩Zen就在同條街上,不過我們看網路上的評語比較喜歡Bodyworks,就先來這試試。

一進門就是櫃檯跟大片櫥窗,擺滿按摩用的精油。櫃檯小姐會先請你選擇一種按摩方式,然後挑選自己喜歡的精油香味。第一次我們先嘗試60分鐘的Therapy Massage,兩人一室,幫老公按的是位男士,幫我服務的是阿姨。由於前一天我們在猴子森林附近走了許久,小腿都還隱隱作痛,師傅按到小腿的時候,老公一直叫說"好痛~~~但是好舒服"... 我呢則是在按到我的肩膀肩頰骨附近的時候,我也是哀哀叫,真的好痛~~~但又好舒服,整個就是鬆掉的感覺!一個小時的按摩過後,通體舒暢,真的很讚!完全不會有Spa Hati那種好像被暴力凌虐過的感覺!按完洗好澡出來,還有薑茶跟水果當點心,喝點溫熱的好舒服~在喝茶的時候,老公就說"欸~我們明天再來好不好?"噗~有這麼迫不及待嗎?哈哈~出去的時候在櫃檯我們立刻就又預約了隔天90分鐘的油壓+Lulur Spa!Lulur Spa就是身體去角質後,再幫你全身敷上他們特製的保養品,做完全身滑溜得咧!這家Bodyworks大推薦唷!



連門口的台階都有店名
 



峇里島的院子我很喜歡,通常有很多綠色植物還有水池
 









這是第一天的帳單
 

這是第二次的帳單
 
 

 

創作者介紹

♥+♥+♥+♥+♥ 吃比瘦更為有福 ♥+♥+♥+♥+♥

savo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Tina
  • 去峇里島作spa跟lulu是一定要的啦,超舒服的又便宜.
    這家是在烏布嗎?覺得好眼熟喔, 上次好像有參觀過.
  • 對阿我們去的這家是在烏布

    savon 於 2008/11/08 22:31 回覆

  • 喵子姐
  • 好像很棒..可是按摩我實在不行...
  • 我平常也不喜歡,
    可是這家真不錯

    savon 於 2008/11/14 21:58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