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8在台中僑園的婚宴,轉眼間已經過了快要一個月,時光飛逝真是可怕!但我直到昨天才看到老公朋友幫我們拍的照片啊~~~

本來想要小妹一手包辦化妝造型,無奈台中人生地不熟找不到可以幫忙做頭髮的地方,在時間很緊迫的情形下找到新祕Ellie幫我做造型,從一早迎娶到午宴結束,三個造型費用9000,加上幫老媽做頭髮化妝加價600,總共付了9600。當天有我、老媽,艾倫要化妝,還有小妹自己,好在有小妹跟Ellie兩位專業一起忙,我們才能當天都漂漂亮亮的。

§早上迎娶的造型。


 

§迎娶後,宴客第一次入場的造型,老媽說很好看


§第二套敬酒禮服,是粉紫色的,我特別要Ellie幫我弄捲髮俏麗一點,但效果好像跟我預期的差了一點~


§送客造型,這套酒紅禮服很優,小妹跟老公都說很好看,只是我後來變胖了一點穿起來有點緊啊~~~


最後一個造型弄得有點草率,時間來不及,頭髮後來都亂掉了,哭泣... Ellie不要再顧拍照了~~專心先做好新娘的造型比較重要吧:P 想要跟Ellie預約的話可以留下email,我再給聯絡方式。

那天,謝謝家人們的愛心,尤其是小妹一大早從台北趕來,還有大妹我知道你很想來,但礙於夫家有喪事,沒關係,就看照片吧!特別感謝艾倫從前一天就請假陪我下台中,大恩不言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v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