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一家在水明漾地區的名餐廳,就是這家印度菜Gateway of India。我們從搭bluebird taxi從Sanyak到Seminyak大街,先去買小妹指定要的bikini,再一路走一路逛,到Gateway of India吃午餐。

 



 

Gateway of India是家很受歡迎的印度餐廳,光是在峇里島就有3家分店,這家好像是老店,店面很簡單,就像小吃店一樣沒什麼裝潢。


我們先點了兩杯飲料,老公的是Mango Lassy,我的則是充滿印度香料的一種鹹的飲料,非常特別~~最後我竟然全部喝光光了!


我們是當天的第一桌客人,一直到用餐完離開都沒見到其他客人,跟我們在網路上所看到的很不一樣,很奇怪。Anyway既來之則安之,我們點了兩道主菜+兩份Garlic Naan。廚師正在做我們點的烤餅~~




桌上的調味料,我只喜歡黃色的醃漬洋蔥,可以提味並且refresh一下口腔內印度菜香料過重的味道
 

大蒜烤餅,超好吃的!烤餅裡面夾著很多很多的蒜末,單吃味道就很棒,加上咖哩吃起來更是美味加倍!
 

正確名稱我忘了,但是是種牛肉咖哩,味道非常濃郁好吃,用杯子裝盛也是非常特別


印度烤雞腿,雞腿用香料與優格下去醃製,再用火爐烤的,不過沒有我想像中的好吃,肉質比較乾沒有很juic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v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