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SPA專門店還蠻有名氣的,而且離我們住的Sanyas不遠,在最後一天的早上,老公堅持要去做一下按摩才捨得去搭飛機。於是,草草吃了早餐,我們就請櫃檯幫我們叫了taxi往Jari Menari而去。

Jari Menari就是Dancing Fingers的意思,他們的商標就是有很多隻手在上面,看起來很厲害的樣子,我跟老公都被吸引住了,一直很想去做他們最有名的《四手聯彈》按摩,可惜我們時間配合不來,《四手聯彈》只有下午才有,殘念。有意要前往Jari Menari的人要注意,這家的按摩師父全都是男性喔!打電話去預定的時候櫃檯小姐會先告訴你,不過那位小姐講話很不耐煩,我在網路上甚至還看過有人寫若遲到還會被那位小姐唸...





跟別家SPA店不同的是,這家店裡賣好多自己店的周邊產品,不只是精油,連沙龍、T恤、沐浴乳、洗髮精...等等應有盡有,應該是真的很有名吧!




中庭非常舒適,整個佈置都讓人很放鬆。因為都是男師傅的關係,我要求要跟老公兩人一室。按摩椅的前方就是一片流水,流水聲伴隨著牆上壁虎的叫聲,整個就是放鬆放鬆再放鬆... 按摩開始跟結束的時候師傅都會敲缽,過程中也會播放療癒系的音樂,整個環境就讓人很舒服,是此趟旅行中環境最好的SPA店。此家店的按摩手法是很輕柔的手勁,我跟老公覺得沒有什麼治療功效,頂多就覺得很舒服罷了... 老公到後來還真的睡著了呢!還好沒有打呼,嘻嘻~



走廊


可愛的小佛像


房裡置物的小櫃子也這麼優雅


這是單人房,前面那片就是一片流水


這是團體房,就沒有流水聲陪伴了

店內的告示,一些注意事項


甜薑味的沐浴乳、還有薰衣草味的的洗髮精潤髮乳,都是自己的品牌唷!我特喜歡那個甜薑味的沐浴乳,要老公幫我扛一大瓶回家用。


此家有提供紙褲跟拖鞋,算是很貼心的。想想看,若是沒有紙褲,按摩完後連褲褲都油膩膩的,多不舒服啊!所以說阿,去做oil massage的時候一定要紙褲,就算店家沒有提供也要自備啦,這是我良心的建議。除非你真的都脫光光給師傅按....

總而言之,此家比較適合沒那麼重口味的,或是不常去做按摩的人,若是喜歡手勁大點的,可能就會覺得根本就按不到痛處,一點都不過癮。這次沒試到他們的兩人四手massage真的很可惜,下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v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