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y.12.jpg

茉莉漢堡
地址:中山北路六段752號
電話:02-28714997


星期天的下午,因為早餐太晚吃了,一直到過了2點才覺得餓。我忽然想到,搬到新家已經這麼久了,還沒去過這家赫赫有名的茉莉漢堡,於是跟老公騎著小ㄅㄨㄅㄨ往天母而去。

位於美國學校旁的茉莉漢堡,是一家專賣美式食物的小吃店,店內幾乎沒有裝潢,一切自助。下午三點非用餐時間,店內排隊等點餐的人還是滿滿,漢堡、炸雞、三明治、蛋捲,各種品項讓人很難下決定... 老公說蛋捲很讚一定要吃啦~ 我後來看到炸雞跟漢堡也都超想吃的,老公說就都點吧!兩個大胃王沒在怕的... XD

Mary.02.jpg

Mary.03.jpg

Mary.01.jpg 

小起司漢堡,味道不錯
Mary.07.jpg

Omelette還附薯條與吐司,雖然小貴但是不賴,我在想跟晴西餐廳的不曉得誰勝出?
Mary.10.jpg

炸雞粉裹得很薄,肉嫩多汁
Mary.11.jpg

兩個人到此已經吃到很飽了,下次我要吃總匯三明治!不過真的不推薦飲料,尤其是冰紅茶,淡而無味,真的有被騙錢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v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