晃仕家01.jpg 

台北市安和路一段55號1樓(仁愛路安和路口)
Tel: 02-2775-1063

天氣超好的週日,我跟老公盤算著要去哪吃午餐? 還沒用過早餐的我早就飢腸轆轆了,到了仁愛圓環附近考慮是要去NY Bagel呢還是吃炸豬排?? 果然命運幫我們決定了... 晃士家搶先排到位,我們就開心去吃豬排囉!

不管是之前常吃的勝博殿或是福勝亭,菜色都沒有像晃士家這樣的多樣化,還有自由組合的套餐,一個人就可以吃到兩種口味的炸豬排,兩個人就可以吃到四種了!哇~~真是豐盛耶!我跟老公各點了腰內肉+泡菜豬排,跟里脊肉+梅肉紫蘇豬排來嚐嚐~

前菜:滷秀珍菇+燒玉子,口味清淡可先墊墊胃
晃仕家05.jpg 

第二道:燉馬鈴薯,口味尚可,不是我的菜
晃仕家08.jpg 

哇~~我的先上!一大塊里脊肉+梅肉紫蘇豬排,右上是我們加點的咖哩可樂餅
晃仕家11.jpg 

梅肉紫蘇豬排口感清爽,但豬肉只有外層薄薄一層,裡面包裹著一段蟹肉棒
晃仕家12.jpg

里脊肉較硬,但汁多又很紮實,我覺得很不錯
晃仕家13.jpg 

老公點的腰內肉+泡菜豬排
晃仕家17.jpg

泡菜豬排真的好好吃!炸豬排因為泡菜變得不那麼油膩,但又有泡菜的香味混在其中,味道真的很讚!
晃仕家18.jpg  

這腰內肉是比里脊肉要來得軟嫩多汁
晃仕家16.jpg 

咖哩可樂餅就中規中矩
晃仕家15.jpg

附餐有冰淇淋跟紅豆湯可以選擇,這抹茶冰淇淋裡面有很多小碎冰塊,不是很優,但若只是在餐後吃點冰涼甜點來解膩就還OK囉! 
晃仕家19.jpg 

很久以前吃過晃士家,記得是在國泰醫院後面? 現在不知是搬到了這個地址還是新開了分店? 豬排還是跟以前一樣好吃,下次我還要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v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