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我們公司好在並未受到金融風暴太大的襲擊,業績據說還是有成長,所以今年的尾牙辦得還不錯!之前公司對員工做的一份問卷調查,員工的心聲都不外乎是美食跟抽獎,所以啦,整個尾牙活動的方向也是往那邊去!

在尾牙開始之前,我們同事都說,新人的得獎機率是比較高的,而我又剛結婚,一定會有好運的啦!連我媽前兩天也這麼說呢!沒想到,此話果真!!!尾牙的抽獎雖然我在普獎的部份沒被抽中,但特獎的部分我竟然得到了一台SONY數位相機T77!哈哈~~雖然不是最大獎,但老公前陣子才在吵著說想要買台數位相機,現在就有一台免費的啦,而且是個很漂亮的小東西呢!

彩盒--原來有很多種顏色呢!我得到的是咖啡色。若是我自己選的話當然是不會選這麼暗的顏色,不過公司應該是考慮很多,才選了這個中性的顏色!
T7711.jpg

T7701.jpg

將將~~本尊現身!採滑蓋設計(我愛滑蓋啊~)
T7706.jpg 

這台用的是蔡斯鏡頭
T7708.jpg
機身有夠薄!薄得我都覺得有點滑手,比較難握!而變焦鍵小到有點不習慣,位置也是...
T7702.jpg

背面,完全沒有按鍵,全部用觸控式螢幕。
T7704.jpg

T7705.jpg 

T7709.jpg

皮套跟相機同色,是真皮的唷~~外觀很時尚,不過還是比較愛我的W55保護套(是mesh pouch)
T7710.jpg 

其實若是我不會買這麼時尚外觀,用的時候需要非常小心的機種(T系列我都不太會考慮...),1010萬畫素對我來說也還蠻負擔的,其實照片檔案太大我也是很困擾,因為硬碟快爆了啊~~~我想這台還是給老公用好了。老公,你要好好地用它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v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