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不知道是啥鬼日子,我們同組四個人裡面有兩個請病假,另外兩個人來上班的人其實也是感冒的狀態,整個辦公室咳嗽聲此起彼落,真的可以以"疫區"來形容了!本來這個星期想以悠閒的心情來渡過,畢竟快要過年了咩,沒想到,才星期一就忙翻了,整個早上連喘口氣都難,真的好累!好不容易快下班了,已經關好電腦準備要走的時候,接到了一通電話。

(一聽就是大陸人的口音)『喂~請問是廖xx小姐嗎?』

(收訊很差)『什麼?你找誰ㄚ?』

(又問一次)『喂~請問是廖xx小姐嗎?』

(我開始不耐煩了)『你有什麼事嗎?』

(真堅持...)『你是廖xx小姐嗎?』

(到底要幹麻?!)『我是ㄚ!有什麼事嗎?』

『喔~我這邊是博客來,請問你在10月x號訂的書收到了嗎?』

(最好你是博客來,明明就是阿六...)『我沒在博客來買書阿~』

(沒禮貌的大陸人)『最好你沒買!你去死啦!』

然後,那個人馬上就掛斷電話!厚~~氣死我了,好不容易熬到快下班了還接到這種莫名奇妙的電話,騙不到人還要罵人,真夭壽!這種沒禮貌又沒良心的詐騙集團,大家要小心!要注意,他們顯示的電話號碼是02開頭的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v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