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是新婚後的第一個過年,所以整個新年假期幾乎都在台中婆家度過(待了五天),雖然台中的天氣爆好,幾乎天天都出太陽,無奈公婆跟大伯都感冒了,三個人整天都庫庫掃也沒體力出門玩,我跟老公只好騎著50CC機車到附近去晃晃以免悶壞。

台中的勤美誠品綠園道。台中什麼都大,連誠品都很大一間,外牆更是用植物去妝點,真的很特別。我們假期中來了兩次每次都見識到逛街的人潮,一方面也是因為消費券的效應,所以來消費的人很多吧!要不然我看台中舊市區很多店面都張貼著"出租"的海報,或者是根本就荒廢了!

Taichung04.jpg

因為台中天氣很好,所以戶外的座位特別有人氣,曬曬冬日的陽光真舒服~
Taichung03.jpg

誠品樓下是大創(DAISO)百貨,就是每樣商品都$39的日系百貨,比台北的賣場大~~~太多了!貨色也是多到逛不完!
Taichung00.jpg

從吃的用的化妝品日用品啥米都有,超好逛的啦!
Taichung01.jpg

另外一天則是去了美術館附近,跟K公司同事聚餐。Sherry跟Eva是常見面的,而Maurice在香港,Frances在美國,都好久沒見面了,大家講話還是一樣地毒舌啊~~八卦太有趣了XD

Taichung06.jpg

TD三美女,最右邊的Frances好久沒見了,五年以上了吧!
Taichung09.jpg 

這位帶壞小孩的阿北,請不要教一些有的沒的....
Taichung0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v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