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的時候在台中跟老公到台中中友百貨去敗了一條牛仔褲,原價$4000打七折還要$2800,雖然折扣是有但還是不便宜,但是但是,妙的來了,一天在上廁所的時候忽然發現褲襠的地方破了一個洞。囧。

我真的很愛穿牛仔褲,穿了十幾年,也穿過幾十條的牛仔褲,沒有一件是被我穿破的,唯有這一件,從到我的手上到發現有破洞,還不到一個月,以一條$2800的褲子來說,品質完全不及格。

我打到原櫃去問,小姐說,對不起你吊牌已經剪掉了,而且褲子有改過,所以不能換。我問,可是這是你們產品的品質不良,並不是我的問題,你們應該要處理。小姐說,我們只能幫你維修...

好,我拿到離家最近的櫃點,美麗華百樂園的櫃去請她們處理,小姐說:喔~這已經超過一個月,你要付維修費用喔。我:(嘆)打電話到中友的櫃點時,那邊的人並沒有提到有一個月之內這樣的規矩。小姐說:那我幫你寄到公司去,看公司怎麼處理。

不知道後續會怎樣,以後再補。

jeans.jpg

jeans1.jpg

4/19更新:後來美麗華的小姐通知我,公司幫我換了一條全新的牛仔褲,不過這次的修改費用要我自己付了。比起損失整條牛仔褲,修改費真算是小case了,有這樣的結果我覺得已經可以接受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v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