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和01.jpg 

難得沒有跟朋友的飯局,老公一時興起說要帶我去吃日本料理。上網查了一下老公說的"大和",竟然是間網路上諸多好評的名店,口味好選擇多,更重要的是價格又平實。七點左右到了門口,乖乖不得了排隊等位的人還真不少,整間店高朋滿座,人聲喧嘩,客人年齡層真如網路上說的,大多是中年人喔!服務生也是大多是媽媽級的,不但手腳快連日文也可以通唷!等了大約有20分鐘才有座位空出來,幸運的是在包廂內,躲過吵雜的大堂。包廂內有兩張桌子,跟我們同包廂的是一位日本大叔,點了很多樣菜卻都只吃一點點~~

大和的菜單種類繁多,更棒的是還有圖片對照,對於像我這種跟日本料理不熟的人來說超需要的啊!我不吃生魚片,所以點了個烤鯖魚定食,老公點了個散壽司,其他還單點了一些來配。

大和05.jpg

我的鯖魚定食,鯖魚烤得好好吃,我整個吃光光連骨頭旁邊的碎肉都不放過啊!加上我個人很偏愛的蒸蛋,整體很讚!

大和03.jpg

大和08.jpg

老公點的散壽司,我沒吃到,不過老公稱讚好吃!我只覺得顏色好漂亮!

大和17.jpg

大和18.jpg

同場加映的單點握壽司,由左至右是甜蝦、生牛肉、跟海膽。

大和15.jpg

說我是第一次吃海膽壽司會不會有點遜? 因為不太敢吃生食的緣故,對於這樣大大一坨的海膽有點怕怕的,老公點了要我試試,果然很不錯呢,滋味鮮美又不會有我害怕的腥味,讚啦。

大和10.jpg

生牛肉握壽司,以前在國父紀念館對面的一家旋轉壽司吃過的好味道,看到這裡也有就點來試試,雖然記憶中的味道還是最好,這品也是不錯吃唷!

大和11.jpg

甜蝦握壽司是我最喜歡的一款,每次去旋轉壽司點都會點上一盤,蝦子又鮮又甜真是不賴,趕緊叫老公也嗑一個,因為夠新鮮,不會讓他過敏。

大和14.jpg  

加點的烏賊壽司,在烏賊裡面鋪上海苔還有壽司飯,烏賊脆Q的口感跟醋飯搭起來口感很特別呢~

大和20.jpg

大和21.jpg

大胃王老公加點的鮪魚手卷(鐵火手卷),我沒吃到~

大和23.jpg 

大胃王"又"加點的稻禾壽司,上桌的時候豆皮還是溫溫的,又軟又甜,配上醋飯跟白芝麻,真的是我吃過最好吃的稻禾壽司了!讚啦!

大和26.jpg

這餐兩個人吃了1280(含服務費),下次還要來吃火鍋!

大和日本料理餐坊
台北市錦州街17號
Tel: 02-2531778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v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