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翹班,就來寫一下積欠的文章吧!

結婚後的第一個母親節,五月的第一個週末我們先回了婆家,帶公婆去小義大利提前慶祝。公婆雖然很常跟朋友、親戚一起出外聚餐,但小義大利還沒來過,我們就先預訂了美術館附近的這家分店。

這是大家都有的麵包、前菜、湯(湯我沒拍),那個番茄起司沙拉還蠻好吃的,至於那個有蝦的塔,實在是太多馬鈴薯了,湯也是滿滿的馬鈴薯,光吃這些都飽了@@"
Little.Italy02.jpg
Little.Italy03.jpg
Little.Italy04.jpg 


漂亮的吊燈
Little.Italy05.jpg 

公公點的紅酒方塊菲力,醬汁味道很不錯,但公公牙齒不好,嫌太多筋不好咬,我倒是覺得好吃。
Little.Italy07.jpg

這是大伯點的店裡正在促銷的小牛肉套餐,是把小牛肉用起司包裹先炸過再焗烤的一道菜,我忘記菜名了不過味道還真不錯,喜歡焗烤的人可能很愛,尤其是小牛肉超嫩的連我公公也愛吃。
Little.Italy08.jpg
Little.Italy10.jpg

這是老公點的牛排,我覺得普普。
Little.Italy12.jpg

我每次都會點的羊排羊排~~~老酒醋的醬汁還是一樣美味,婆婆也點跟我一樣的菜,結果只吃了一根@@真是小鳥胃。
Little.Italy13.jpg

美術館附近這家分店比市政那邊的小很多,但是比較安靜。不過小義大利的服務真的是只能稱作"義大利菜批發商"吧?! 每道菜都是滿滿的馬鈴薯馬鈴薯... 想用馬鈴薯把顧客餵飽嗎?服務生點菜的時候也沒耐心,每道菜只管上菜,餐具也都不換的,一把湯匙一把叉子就要吃完所有的菜,真的是很不舒服... 不過公婆跟大伯好像都吃得很開心,開心就好不是嗎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v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