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許有人會發現我太~~~久沒更新我的部落格了,更有一些比較敏感的朋友會猜測... 到底發生了什麼事呢?對啦,我懷孕了!對於一個整天愛趴趴造的人來說,懷孕真的是犧牲很多... 有好多東西不能吃、好多事不能做、更多的是身體上的不適、體力也變差,不過,已經過了三個月初期的我跟寶寶,正邁入一個比較穩定的階段。


my baby 13W


這張超音波是13週時在婦幼醫院照的,本來那天是要去做「胎兒頸部透明帶」的檢驗,看看寶寶是不是有可能是唐寶寶,但醫生量了尺寸說寶寶已經太大了不能做這項檢驗,於是我們又回家了... 根據婦幼的護士小姐說,要做這項檢驗要在7~8週的時候就要預約了,像我笨笨地在13週才跑去預約已經太晚囉~~於是又回到了原點,可能就是要做傳統的「羊膜穿刺」啦!誰叫我是高齡孕婦呢?


除了孕婦我本身辛苦之外,我的老公也超貼心的,看我咳嗽咳得厲害,每天都弄冰糖燉梨子、泡枇杷膏、叮嚀我在冷氣房要戴口罩圍絲巾... 還常常下廚煮飯兼洗衣,另外還要容忍我不舒服的時候拿他出氣!哈~~我的老公好辛苦!我想他以後一定是個好爸爸,而我呢,如果多點耐心而寶寶又乖巧的話"應該"也會努力當個好媽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v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