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在看新聞的時候,剛好看到一條新聞是老公同事去訪問名醫吳明珠女士,她談到『妊娠咳嗽』這樣的病症,我立刻就大叫老公立刻打給同事問問看訪問吳明珠的時候她還講了些什麼?老公同事是位女記者,今天初才剛生產完,對於這樣的課題她馬上幫忙,叫老公帶我去吳醫師的診所看診。


吳醫師的診所在公館跟景美之間,一進去,哇~~人山人海,等候的座椅已經都沒有空位了。我們先掛號再找了個地方坐下來候診,由於我是初診,先由副院長幫我看診後,再由吳醫師看診。吳醫師先問了我的一些症狀後,交代了很多東西不能吃,還有要注意的部份,再幫我弄了『耳針』這個東西... 其實是針灸的一種啦,可以放在耳朵上好幾天,吳醫師是說可以減緩喉嚨的過敏症狀降子。那種感覺跟打耳洞有點像... 其實還頗痛的咧。


090803耳針.jpg


回家後,吃了吳醫師的葯,覺得喉嚨有比較不癢,沒那麼想咳嗽的感覺,不過過一陣子還是會咳,吳醫師讓我先拿一個星期的葯先吃吃看,下個星期再去回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v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