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做完羊膜穿刺之後,那天晚上睡覺就覺得肚子不太舒服,但我也不知道那是什麼,直到星期三晚上睡覺時好像又開始了,而且肚子下方硬硬的,但過一陣子(大概10秒鐘)又恢復正常了,可是這樣的感覺整晚一直襲來,連覺也睡不好,所以今天一早決定去診所給醫生看一下到底是什麼情形。


早上10點左右就到了診所,跟醫生講了我子宮收縮的情形,醫生摸了摸我的肚子也覺得比較硬,再照了超音波,寶寶OK,我的子宮頸有點短,但還在可以的範圍;胎盤位置也有點低,但也還好,目前子宮頸還是緊閉的,沒有早產的危險。開了安胎藥給我吃,囑咐我要多休息(謎之聲:明明就整天在家當廢人啦,還要多休息?),保持心情愉快(那麼多事不能做,想吃的東西也不能吃,怎麼可能快樂得起來?),這幾天先看看吃了藥有沒有改善,若還是不舒服的話就真的還要再延長我的病假,在家臥床了。


拿了藥出了診所,我就跑到診所附近的SOGO百貨去看托腹帶,由於我的肚子很小骨架也很小,奇妮有進一款專門給哈比人用的托腹帶,試用了之後覺得還不錯,肚子有支撐住咳嗽的時候比較不會不舒服,打完折也1千有找,就把它帶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v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