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美眉已經19週大囉,也就是說已經快要5個月哩!對於我來說,整個孕期才過一半,還有後半的辛苦路要走。在2個星期之前,我的肚子都還看不太出來是孕婦,連醫生都要我走路的時候要小心『因為別人看不出你是孕婦啊!』昨天,洗完澡後忽然覺得好像肚皮長大了不少,趕緊把老公叫過來拍張照留念,連老妹懷孕的時候我都沒看過她的肚肚,不知道我這樣算大還是小?(同事都說肚子好小喔...) Anyway只要美眉正常健康長大,媽媽我的肚子大小不太重要囉。


照片來了... (不知道要穿啥拍照,就穿我在峇里島買的bikini拍吧!反正近期內也穿不到了...-_-)

090822_20w_belly.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v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