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角9620.jpg

長角9601.jpg 


長角96
電話:02-2636-2592
地址: 台北縣三芝鄉新庄子96號


週末的下午,忽然很想去外面走走,然後吃我想吃很久的炭烤牛排。由於我前幾天去電不管是【邊境驛站】或者是【長角96】都告訴我週末都被訂滿了,就算現場排隊也會等很久,我還是很想吃到啊~~~挑了個非用餐時間帶了老媽跟小妹就往三芝而去。

從基隆開了約一小時,我們先去【邊境驛站】探路,看外面還有人在排隊,天啊已經下午3點多了耶,上前一問,店員說"至少"還要等2個小時才有位置!再殺到【長角96】,我們前面一對男女剛好坐入餐廳內的最後一桌,我們四人只有戶外座位的選擇,由於孕婦我真的很想吃到,我們就決定在戶外區用餐。很青澀的男服務生來跟我們點菜,我們四人點了一客12oz的紐約客,一客羊排,一個大漢堡,還有一份凱撒沙拉,貪心的孕婦再加碼一份辣雞翅。


排餐類的都是套餐,這是很虛弱的附餐沙拉,我沒吃都給老公吃了
長角9604.jpg


附餐例湯,是很"清淡"的南瓜湯,沒啥味道
長角9606.jpg


凱撒沙拉$140:中規中矩,純粹補充纖維質
長角9608.jpg

超級大漢堡$240:麵包是很大,裡面的漢堡肉倒是還好(看圖片比例就知道),漢堡肉中間還有些生,老妹說Chilli's的比較優
長角9610.jpg

鞭炮辣雞翅$180:炸得不乾不澀還OK,上頭的辣粉有點過多,因為沒加分效果。
長角9611.jpg


看到上頭了辣椒粉了沒??
長角9612.jpg


附餐薯條好好吃,一根不剩
長角9613.jpg 


碳烤羊肩排$480:跟老公覺得OK,但老媽說不優
長角9616.jpg


我點的紐約客$680:肉質跟火侯都還不錯,醬汁差了點,只能灑海鹽吃原味的
長角9618.jpg


七分熟的肉帶點粉紅色不帶血,是我喜歡的熟度
長角9619.jpg

我們在點餐的時候可惡的店員跟我們說有6根雞翅,結果上菜時只有4根,跟店員查詢的結果,竟然說『之前是3根雞翅對切成6塊,而現在是四根』... 這是什麼鬼話!騙肖ㄟ!戶外的用餐區太熱而且還有蒼蠅飛,廁所裡竟然沒有供應衛生紙,跟外面的公廁沒兩樣,老媽說這樣的餐廳下次不會再來了!這樣的價錢都可以去服務比較好的餐廳用餐了。結帳的時候四個人吃了2000有找,不算便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v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